退圈了,呵呵

一愿未许愁,二愿不同流,三愿如似故山秋,年年有搞头。

旷世长生

一个佳昱cp向的Grande Amore中文填词

小名叫《太阳的爱情》

版权归属:湖边的小羊羔

见笑


旷世长生

昱:天上飘着些微云

微风轻轻飏 水乡莲花(儿)凉

佳:天上吹着些清风 清宵细细长

莽原野 埋大唐

 

佳:你说你曾做了个梦

梦见我的脸 昱:梦中的湖水

清澈的湛蓝 像是我的眼

我们熄灭了灯(昱:他们吹熄了灯)

合:你给我 昱:你给我背影(佳:我给你背影)

合:说无事 喜相逢

 

佳:我要你不灭热望 见风即生长

昱:你说太阳和太阳 其实都一样(佳:有何不同)

佳:我看到在你身旁(昱:你看到在我身旁) 合:升起了那太阳

太阳 是我吗

 

佳:你遇见我(昱:我遇见你) 合:开天辟地志向不渝

佳:我遇见你(昱:我遇见你)

合:一千万度 那就是太阳的爱

忠诚滚烫 长生不死没有别离太阳的爱

 

Ah……

 

佳:你坚信太阳和太阳 怎会无瓜葛

昱:我等待你还是你的 无你就无我

在太阳升起的那地方(佳:在太阳降落的那地方) 合:我们相遇见

匆匆多少年

 

昱:与你相遇(佳:与我相遇) 合:那就是太阳的爱情

昱:再拥抱你 就在这无尽的时空共聚

合:一千万度 才是太阳的别离

佳:从今以后 合:等候重逢风平浪静始终如一

 

Ah……

 

昱:此时此际愿太阳为我而明(佳:此时此地我愿只为你而明)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